> 作為時尚達人的你又怎能錯過2017米蘭設計周的裝置 | 大隱開發 Dahin Development
  • ...
  • ...
  • ...
  • ...

ARTICLE DESCRIPTION

COS分享了米蘭時裝周里,由倫敦的Swine工作室完成的一個裝置,其名為「新春天」,現在在2017年的米蘭設計週期間開放展出。

在今年的設計週期間,COS與Swine工作室合作,日本建築師村上梓和英國藝術家亞歷山大•古福斯的藝術合作。兩人組合創造了一個多感官體驗,命名為「新春天」,它代替了米蘭市中心退役的前劇院「意」。

這個裝置在一周內向公眾開放,圍繞著高度達六米的中心,幾乎完全由再生鋁構成。雕塑發出霧狀的花朵,與皮膚接觸,但在遇到紋理織物時可以生長,讓遊客有機會與裝置進行互動。

這對搭檔從米蘭及其在藝術和設計史上的意義得到的靈感。

「相比傳統的現代意大利設計,我們立即被穆拉諾吊燈吸引,——這些都一定程度啓發了‘新春天’的中央結構。我們想創造一個共同的體驗,另一個關鍵的參考,則是意大利的公共噴泉,全國最大的財富之一。」

在物理環境下的環繞,Studio Swine開始為裝置賦予一種影像情緒,向裝置所在的退役電影院致敬,並借鑒七武士(1954年)的黑澤開花場景和費利尼的卡薩諾瓦(1976)。

Studio Swine的「春天」從中世紀的電影演變成現代主義的設計,採用意大利照明的提示; 球形燈泡和掃弦拱形燈具靈感來自形式和功能,而電影院內部的黑暗環境允許有目的的對比。

「我們一直受到Studio Swine的工作的一些啓發,很高興看到「春天」最終能成型。我希望他們今年這個裝置的理念能夠吸引那些參觀者的想象力。

Gustafsson 接著說,「我們慶祝了我們的 10 週年紀念日和連續六年在米蘭傢具展期間向世界展現我們的藝術和設計」。

以米蘭設計周作為平台,Studio Swine表示:「米蘭設計周是展示創新和創意的世界最重要的舞台。這個COS裝置及其在設計周的時間,證明瞭我們不斷的進步,我們很榮幸能參與本屆設計周。」

攝影:COURTESY OF COS
地點:意大利,米蘭
設計師:Studio Swine
年份:2017年

本文轉載自專築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