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沒見過的花瓶設計 | 大隱開發 Dahin Development
  • ...
  • ...
  • ...
  • ...
  • ...
  • ...
  • ...
  • ...
  • ...
  • ...

ARTICLE DESCRIPTION

一,櫻花花瓶

花瓶上開有一個圓洞,一簇櫻花從中款款伸出。向洞中窺去,裡面仿佛生長著一株櫻花樹,盛開的枝條穿牆而出,盈滿春意。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1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2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4张图片

二,空氣花瓶

這是一系列的紙碗,使用者可以自由改變他們的形狀,感受輕薄紙張傳達出來的強韌的張力和力量。通過各種方式拉伸或縮小紙碗,欣賞其變幻多端的圖案。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5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6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10张图片

三,“流淌”花瓶

幾何圖形的大理石支撐堅實利落,而置於其上、人工吹制的玻璃瓶身仿佛融化般微微“流淌”。剛與柔、虛與實、脆弱與堅硬在瑞典設計師Erik Olovsson的 Indefinite花瓶系列上得到了完美的結合,這個如雕塑般的花器無論有無花朵相伴,都是如此賞心悅目。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11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13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14张图片

四,“爆炸”花瓶

用白色的耐火陶瓷做成幾何形狀的花瓶,再把外表塗成彩色,然後使其局部發生微型爆炸,接著燒制成形,讓爆炸的一瞬永遠的被定格。鼓裂的彩色外表之下,白色的紋理清晰可見。突破材料的限制和常規思維模式,探究出並存的永恆與脆弱。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16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18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21张图片

五,跳舞的花瓶

花瓶的形狀是快速旋轉的陀螺,試圖表達一個高速旋轉的陀螺,最後倒下來的進程。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23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24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26张图片

六,“山丘”花瓶

Scape是一系列圓潤可愛的瓷器小花瓶,它的形態靈感來自小山丘,頂部的小園洞為小小的幾只花留出了位置。點綴生活,一點點綠意就夠了。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28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29张图片

七,混凝土+玻璃花瓶

手工打造,有趣的花瓶。堅硬的混凝土碰撞脆弱的玻璃。透明底部讓植物根莖清晰可見。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32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33张图片

八,“原始”花瓶

原始的,古拙的,不規則的,凹凸的,仿佛從大地岩石與泥土中誕生的藝術花瓶!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35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37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40张图片

九,“新”“舊”花瓶

花瓶的設計模糊了東西方傳統花瓶的邊界,線性結構精彩的表達出融合東西文化之後的意境。在東方,花藝強調優雅,即便是微觀的盆景,甚至一石一木也能構築出禪意世界。而西方的花藝重於強調浪漫,展示植物的生機與活力,再現戶外植物的茂盛。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42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45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47张图片

十,“ 三體 ” 花瓶

來自日本大阪的設計師Yukio Kimura設計了這款可以插三支花的花瓶,相比通常的單花瓶,這款“三”花瓶更為俏皮和有趣。作為使用者,還能靈活的調整花瓶中試管的角度 ,創造出不同的插花樣式,當然,如果根據場合需要,只使用其中一只或者兩只試管也是很OK的。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50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51张图片

你没见过的花瓶设计第52张图片

本文轉載自專築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