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功的商業品牌是這樣延續經典的 | 大隱開發 Dahin Development
  • ...
  • ...
  • ...
  • ...
  • ...
  • ...
  • ...

ARTICLE DESCRIPTION

從不同的時代,媒體間的結合,展示了不同的內容。來自韓國的urbantainer團隊設計出一間“media room”,專門用來舉辦adidas三葉草EQT運動鞋展。在上世紀90年代,阿迪達斯推出的EQT:EQUIPMENT產品系列的推出為品牌未來的坐標奠定了基礎。他們的口號很好地捕捉到了他們未來的本質:“Everything that is essential. Nothing that is not”。這次展覽為了慶祝EQT被引進到韓國,並推進其理念與情感和感官體驗的創意作品和媒體裝置之間的交流。

媒體室

在Braun tube TV和8mm膠片上呈現的視頻,以及顯示過去的和現有的與EQT的開發相關的視覺內容,都是通過像beam投影儀這樣的新技術來實現的。

檔案塔

中心空間的檔案塔像征著EQT設計哲學的連續性,在不斷變化的時代中像岩石一樣堅如磐石。高11米的透明塔是用玻璃和丙烯酸制成的,只有一個大膽的EQT打印,只有從一個特定的角度才能看得見。這座塔被分成兩部分,分別展示了90年代和2000年代的EQT鞋。整體的體驗受到了他們時代的主要色彩,傳統的“sub – green”和當代“turbo red”的照明裝置的鼓勵,它們逐漸相互轉換,從而代表了過去的時間流動。

塔下的桌子提供了90年代的EQT目錄和廣告。 為了體驗經驗,展示了隨身聽,游戲機和CDP等時代的標志性作品。此外,在beam投影儀上播放的視頻顯示了最新的EQT產品,並進一步深入到產品細節,將EQT系列當時與現在的時間點進一步連接起來。

過去及現在照片展

在圖片展中,兩位標志性攝影師的作品突出了EQT的基本價值和意義。雖然Lawrence Watson的照片生動地揭示了90年代EQT誕生時的文化敏感性,但當代的視覺形像是由Juergen Teller的作品所代表。參展攝影作品全部鑲嵌在白色相框中並用吊索懸掛起來,這種設置讓人聯想到圖片庫中的白色外框。

序列空間

EQT的發展背後是時代的潮流,而今天創新的挑戰是一種更深層的哲學,它沒有改變。在序列空間中,這一哲學被分為三個部分,“EQT的誕生”,“變化的時間”,“EQT的新挑戰”,並在三個空間分離的舞台集合中呈現。第四個房間展示了過去和現在連接首爾的總體主題。這種空間體驗是由一種以互補色“sub – green”和“turbo red”為標志的照明裝置來增強的,它像征著EQT的理念,它是在過去構想出來的,而今天的技術有助於將EQT推進到現在。

文化體驗

為了完成參觀者的旅程並加深對展覽的敘述,作品是與韓國藝術家合作創作的。 DJ Soulscape策劃並展出了90年代的經典嘻哈專輯,參觀者可以在一個大型的轉盤裝置上混合曲目。 Young Jin Kim的作品除了展出畫作之外,還可以在以畫家新作品為背景的照片牆上拍照。

快閃店

一家推出最新的EQT運動鞋的移動快閃店,讓游客有機會接觸到完整的收藏品和購買物品。在內部,各種各樣的服務,比如專門定制的運動鞋和擦鞋亭,確保參觀者對所有東西的需求都得到滿足。

本文轉載自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