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亮北歐的冬天,除了路燈還有它 | 大隱開發 Dahin Development
  • ...
  • ...
  • ...
  • ...
  • ...

ARTICLE DESCRIPTION

“充滿活力的港口道路”創意大賽的獲獎作品是Mokša,它是由芬蘭設計師Simo Lahtinen、 Suvi Saastamoinen和Mikko Rikala提出的一個街道家具方案。首個原型已在FIS北歐世界滑雪錦標賽期間於芬蘭的拉赫蒂展出。

Mokša 是一款街道家具,在 2017 年國際滑雪聯合會北歐世界滑雪錦標賽期間於芬蘭的拉赫蒂展出/Mokša is a street furniture released in Lahti, Finland, during the FIS Nordic world ski championships 2017

Simo Lahtinen、Suvi Saastamoinen和Mikko Rikala來自於芬蘭的家具公司Sito Ltd,他們與戶外照明制造者 Tehomet合作,共創一種真正吸引人的體驗款家具。事實上,該設計的特點是用戶可以一個按鈕調節燈光亮度,——在昏暗的城市中制造更明亮的氣氛。“Mokša為黑暗的北歐的冬季帶來光明,鼓勵大家坐下來稍事休息,欣賞其精心制作的優雅和功能設計語言”,秉持這個概念,這三位設計師贏得了2016年春季的“活力港口道路”設計大賽(由拉赫蒂市政府、拉赫蒂能源公司和拉赫蒂區域發展公司LADEC舉辦)通過獨特的服務和產品帶來活躍的公眾環境。

作為一個集合點和標志物,產品是一米的深度,高和寬各為2.5米的木和鋼質的單體。此外,選用透光良好的纖薄照明燈板安裝在屋頂上,使其柔和地照射著暖色的木框。盡管Mokša是為昏暗的城市環境設計,由於其在社交上的功用,該項目也能運用於夏季。

項目簡介:
設計者:Simo lahtinen; Suvi saastamoinen; Mikko rikala, Sito公司
位置:芬蘭,拉赫蒂
時間:2017年
建築面積:2平方米
本文轉載自專築網
原文出處www.designb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