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具創意的街道展覽裝置 | 大隱開發 Dahin Development
  • ...
  • ...
  • ...
  • ...
  • ...
  • ...
  • ...
  • ...

ARTICLE DESCRIPTION

Snarkitecture和Formantasma為哥倫布展覽設計的街道裝置
Snarkitecture and Formantasma create street installations for Exhibit Columbus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2张图片

在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市的一條主干道上出現了一些室外裝置,其中一處是夾在兩座磚房之間的白色棚狀構築物。

華盛頓街道的一系列設施是為上周城市舉行的哥倫布藝術節而設立的,這是一處難以置信的現代主義建築聖地,最近被Kogonada導演作為電影的主題。

這個項目由當地設計師Jonathan Nesci策劃,五個國際畫廊被要求選擇一個設計師或工作室合作,共同創造與繁忙街道相呼應的臨時干預裝置。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3张图片

芝加哥的體量畫廊選擇了紐約的Snarkitecture工作室,它在兩座現存的磚房間的小巷裡,插入了一座白色山牆屋頂的休憩處。這個劇場的設計看起來比實際要長,而且兩邊均有供公眾使用的長凳。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4张图片

該項目的組織者說:“利用強迫的視角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深度錯覺,Playhouse是一處對所有人開放的可以讓人沉浸的環境,但只有兒童能完全進行探索,因為其規模正在縮小。”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5张图片

阿姆斯特丹的duo Formafantasma被倫敦材料公司Dzek選中。為哥倫布展設計的樓梯裝置包含一面窗戶,位於舊基金大樓外,由上釉的火山磚組成。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6张图片

組織者說:“在哥倫布展覽的過程中,這個窗口將作為一座迷你博物館,分享很少見到的文件、建築模型和其他當地的歷史瑰寶,這些均由哥倫布建築檔案的Formafantasma和Tricia Gilson共同策劃。”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7张图片

紐約的Patrick Parrish畫廊選擇了布魯克林設計師Cody Hoyt,他曾用彩色混凝土磚點亮了第七和華盛頓街道的拐角。當地生產的三角形磚模仿了Alexander Girard設計的座椅靠墊的顏色,而這些座椅位於建築設計師Eero Saarinen的著名住宅磨坊主屋和花園裡。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8张图片

該團隊表示:“Hoyt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主題,邀請游客們利用這個角落作為活動和即興演出的新平台。”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9张图片

在最後的兩項干預措施中,丹麥工作室Pettersen & Hein增加了一系列色彩繽紛的混凝土街道家具,而墨西哥城的Productora則設計了9個圓形座椅,與街道上現有的建築元素相貼合。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10张图片

Pettersen & Hein是由哥本哈根畫廊Etage項目提出的,而Productora的設計則是基於布魯塞爾的Maniera的構思來源。

独具创意的街道展览装置第11张图片

哥倫布展覽將持續到2017年11月26日。其他為這次活動而設的裝置包括由Aranda\Lasch設計的一圈石頭。

全文轉載自專築網
攝影:Had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