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累了,就待在陽台上舒服的睡個午覺吧 | 大隱開發 Dahin Development
  • ...
  • ...
  • ...
  • ...
  • ...
  • ...

ARTICLE DESCRIPTION

生活的趣味常常都隱藏在不經意的小角落,例如將陽台改造成種滿植物的休息室、或者一個小型spa間及微型的菜園。小小的改造將大大的改變我們的生活空間、氛圍,以下將分享幾個陽台改造的例子。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1张图片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2张图片

由Office of Architecture事務所設計的美國布魯克林聯排式住宅

Office of Architecture事務所將一個年輕家庭的聯排式住宅進行了一次擴建,這所住宅位於布魯克林。他們設計了一個位於屋頂的臥室套房,在臥室兩邊有較窄的露天陽台。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3张图片

台灣好室設計工作室設計的Scenic Ballade

這套房子是由台灣當地的好室設計工作室設計的,其目的是讓居住者能夠愉悅的欣賞風景。陽台上建有一個帶有內置式足浴的長凳,使居住者在不感到寒冷的情況下身心放松不會感冒。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4张图片

西班牙Colombo and Serboli 建築事務所設計的Sant Antoni

總部位於巴塞羅那的CASA建築事務所,把這所陰暗的、分開的公寓改造成了一所明亮、開敞的住宅。改造後的瓷磚陽台之前是一個封閉的浴室,而現在陽台上陽光明媚。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5张图片

日本Ryo Matsui 建築事務所設計的Balcony House

日本 Ryo Matsui 建築事務所在東京的一所四層公寓的陽台上種植樹木,這樣設計的目的是為了點綴周邊的城市景觀。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6张图片

由以色列 Lital Ophir and Ilana Bronfen事務所設計的公寓

建築師Lital Ophir和Ilana Bronfen應邀幫助建築師Amir 和Chen Navon,他們翻新了這棟30年代包豪斯風格的公寓。現代化的室內設計加上前門位置11米長的陽台,使它煥然一新。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7张图片

法國Djuric Tardio建築事務所設計的環境友好型房屋

法國Djuric Tardio建築事務所讓這種涼亭一樣的房子更加靈活,讓陽台在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當夏天來臨時,陽台就變成了明媚的蔬菜露台,種植著各種植物,水果和蔬菜。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8张图片

以色列設計師Dori設計的Weisel apartment

這個網格型陽台是Dori建築事務所在特拉維夫的一個公寓內設計的。陽光透過裝飾性的格子,在水泥地面上投下美麗的圖案,同時也有效的保護了客人的隱私。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9张图片

越南Kiendtruc O建築事務所設計的304房屋

將熱帶植物擺放在曲線型陽台上,拓寬了這所窄小的越南住宅的空間。陽台環繞著中央的天井,向天空開放,為室內空間帶來清新的空氣和明媚的陽光。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10张图片

英國的Guy Hollaway建築事務所設計的沙灘小屋

這座位於馬蓋特的沙灘小屋由當地Guy Hollaway建築事務所設計。他們充分的利用了沙灘的位置優勢,風格簡單的臥室通向陽台的甲板,將英吉利海峽的美麗風景盡收眼底。

当你老了,就在这样的阳台上打盹儿。第11张图片

葡萄牙Atelier Data建築事務所設計的BA Apartment

一個狹窄的露台沿著裡斯本公寓的一側延伸,綠葉植物和天然的材料將室外和室內的空間結合在一起。該項目由葡萄牙Atelier Data建築事務所設計。

本文轉載自專築網